恭喜本帖荣登首页头版,作者 大猫er驾道 获得第四城送出的3朵鲜花和20粒小米
回复【2浏览【23978
热帖

成都爱下啥子雨?

毛毛雨!



编编周围的车主小伙伴都在吐槽,

下雨,特别是毛毛雨,老司机们最纠结的一件事莫过于

开不开雨刮器?

不开喃,看不清楚

开了喃,更看不清楚



你以为雨刮器的效果是这样

其实它是这样的

刷过的右边和没刷过的左边有啥区别?



还有小伙伴吐槽自己车车的雨刮器是梵高再现...

一刮刮出了一幅印象派画作…

更有这样直接拿扫把当雨刮器的...

简直有个性!

不过话说回来

好好的雨刮器

为啥说刮不干净就刮不干净了呢?

首先老司机们可以检查哈胶条。

把胶条宣起来看,如果胶条严重变形且变硬,

甚至出现裂纹,哦豁!

你的雨刮器胶条已经老化了,该换得咯!

或者是先往玻璃上喷些水,再用雨刮刮几次。

如果水分残留,并且有明显的刮痕的话,

说明胶条已经老化了,还是建议换。

如果胶条没问题

那么可以检查下胶条与车玻璃之间的距离对不对。

可以先往玻璃上喷些清洁液,开动雨刮,

注意观察雨刮动作是否流畅,并留心是否出现较大的声音,

如果有,则说明雨刮过分压向玻璃了,

得将距离稍微调大点。

如果确定雨刮器本身是好的,

那有可能单纯的只是雨刮器脏了...




把雨刮器的胶条抬起,检查哈里头有没有脏东西,


再用软毛巾或海绵把胶条擦一下,就要得咯!

胶条容易沾上灰尘,要定期进行清洗。

此帖系强大的第四城楼主原创,转载请务必捎上楼主,否则将启动咬人程序!

收藏 送米 本帖最后由 大猫er驾道 于 18-6-14 09:47 编辑
0 0 0

//weibo.com/2176920674/profile      一个转行做汽车的女汉纸!带你欣赏不一样的汽车视角!复制右侧链接打开,即可上车哦!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是该这样的

同步到:

s:0:"";
  • 2017年秋季学期学员第十四支部风采 2018-07-22
  • 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大型主题报道 2018-07-22